close

有時候家人都會在我六日下班後的時間去吃大餐

我們家本身就很喜歡吃港式飲茶

之前都去離家最近在新店捷運站後上的《逸雲軒港式飲茶》

但是它歇業了😭😭😭

我就開始慢慢去各種各家茶餐廳

今天我們家阿姨帶我們到台北市的《京星港式飲茶》

知道它開很久了,可是我沒去過嗚嗚嗚

今天終於! 

 

大概點了幾到我們家最喜歡的來吃

價位都很親民,24小時都有開,真的不用怕吃太晚😭⋯⋯⋯

 一下是美食照,不記得完整的名字抱歉😳 

燒賣吃起來很扎實😍

  

蘿蔔糕❤️這個可以當早餐一口氣吃完的😚

 

還有我最喜歡的!鳳爪!入口即化,慢慢的把骨頭挑出來吃的感覺很可口😍

 

 叉燒酥~吃這個真的要配熱茶才不會太乾(廢話😂

 

 奶油白菜(?)也是一道給我當早餐吃也可以一口氣吃完的😚

 

 廣東炒麵跟杏仁酥

我也很喜歡吃廣東炒麵,喜歡自己辦醬吃酥脆的麵條,每一口都很香~

杏仁酥是我媽媽愛吃的,為了媽媽點的😂(自己不喜歡吃杏仁這樣⋯

 

蜜汁火腿!脆脆甜甜的~~~但我還真的不知道上面脆脆的原料是什麼😳 好吃就好啦///////.....   

  我們還點了牛肉丸、芝麻球、腐皮卷、炸水餃跟奶黃包🤓🤓🤓

之後有去再吃到的話再補上照片跟感想

人生不能沒有飲茶呀😍😍😍

謝謝大家🤓🤓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