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我母親去家附近買晚餐

去了很久沒去的安民街

發現了一家新開的便當店

  

這裡附近比較不熱鬧,以餐廳來說這家店的招牌裝潢很明顯很好😚

  

附上地址,就在及人中學附近而已~附近的大學有景文科大

學生放學午餐可以來吃這邊科科科

 

 

便當的價位都很合理~

 

  

 附上全部菜單~還蠻剛好的😚

 

 店內也看起來很乾淨,讓我們決定購買

但我們是外帶,還沒體驗到坐下來用餐的感覺😂

最後買了雞肉飯!跟豬腳便當!

 

 

其實雞肉飯外帶的時候是飯跟雞肉絲分開的

打開雞肉絲的包裝倒進飯上,還會有湯汁流下來

雞肉絲不只單單是雞肉絲吃起來那麼乾

還帶皮切的超細,攪拌均勻後吃下去超級美味~

我自己是第一次吃到帶皮的雞肉飯😳

說不定其他地方也有,但我覺得這家蠻好吃的

在地人推薦(大拇指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😚😚😚

 


這是豬腳便當,一打開就是固定配菜,不過顏色還蠻漂亮的~

但我覺得豬腳不多,下次我說不定會再單點一份滷豬腳😂😂😂

----------之後我們還去前面吉安街跟安民街的十字路口買了臭豆腐跟魚酥羹~----------

  

原本的名字好像叫做阿婆臭豆腐(?)

不過今天被遮住了,有點忘記了QQ

 


 

 

我對這家臭豆腐不太熟悉,不過它從我小時候就有了😳😳😳 

這家真的炸的很酥,有些臭豆腐為了要炸的很酥,最後都會變得很乾

但阿婆臭豆腐不會,還是很水很有湯汁

(湯汁是指本身豆腐很多汁,本身醬料是分開包裝附在裡面的)

美味~

臭豆腐固定配菜-泡菜

今天也是相當可口、一口臭豆腐.一口泡菜

完美~

 還有旁邊的魚酥湯別忘了~

  我母親在我買臭豆腐的時候去旁邊買了魚酥羹 

我沒有吃到,不過魚酥看起來不多QQ

希望可以再加點魚酥😂😂😂

不過我母親說湯還不錯~~下次來點點看其他料理,說不定也很好吃~😍😍😍


今天的晚餐就在安民街解決了

有空經過也可以買買看唷!


謝謝大家~~~💜💚💜💚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