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人不喜歡火鍋!

我某年某月某天經過這裡的時候發現了這家

看到了「鬼椒」兩個字就引起了我的興趣

因為我超喜歡吃辣

我好奇的就進去進去吃了一頓😚😚😚

 


看到這個標語有沒有覺得很奇怪,不是說要吃辣嗎!?

因為我看到了起司牛奶鍋也很欲罷不能啊!

(但它其實還有鬼椒麻辣鍋系列等鍋物的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

他的料火鍋料都跟湯底已經放在鍋裡

只要打開火讓它滾就會慢慢融合整個味道了~~~(流口水

裡面有四片番茄跟幾顆蛤蜊還有凍豆腐等等的經典火鍋料💜💜💜

(我的副餐是點白飯🤓🤓🤓 

這裡都是一人份的火鍋,吃一鍋就可以很飽了!

不夠也是可以再加點的~~~

-------------由於太好吃了,我已經來N次以上了-----------以下是我跟媽跟妹來吃的鍋物推薦~~----------

 

🍎🖐🏽蘋果咖哩鍋🖐🏽 🍎

真的等火滾了以後,湯會均勻的浮現出來的😎

湯裡面有沉咖喱湯包,所以就算加湯也還是可以維持濃度,如果不加湯也可以越來越濃~~😍

這個副餐我是點王子麵,整個咖喱湯融合在王子麵的味道真的很讚😭

 

附上專業的雪花牛肉片 ❤️

 

漂亮的 味噌鍋😂(什麼

其實我這餐遲到,所以我妹妹跟媽的火鍋早就都滾了😂

但至少讓你們看到這均勻的湯頭~科科科

 

附上我妹攪拌火鍋美味的樣子❤️💜❤️💜

 

 這就是我媽常點的泰式酸辣海鮮鍋~~

真的真的非常酸 辣味也很夠

喜歡吃泰式料理的快來試試看呀~

如果覺得太酸也可以再加湯(加的湯湯一律都是昆布湯唷💚

這鍋的附餐是冬粉,我吃了一口,酸酸辣辣的冬粉滑進去~~ 美味❣️

鬼椒一番鍋在永和(中興興村)跟木柵(木新路)都有分店

品質最好的單人小火鍋😚 希望大家會喜歡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媛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